Monday, January 21, 2013

内山理名新剧《火焰》 演绎传奇女星大原丽子

内山理名拜祭大原丽子

大原丽子

    女星内山理名主演描写2009年8月去世的传奇女星大原丽子生涯的电视剧《女优丽子如火焰一样》(暂定题)的消息于日前公布。剧中,她将从大原18岁出道电视剧界演到去世(62岁)为止。

  包括和大原结婚、离婚的两位大明星、至今依然活跃在艺能界的众多关系者都会以实名的方式在《火焰》中登场。此剧由大原的胞弟大原政光监修,首次曝光大原持续与孤独战斗的鲜为人知的一面。

  《火焰》根据前田忠明的《大原丽子・如火焰一样》(青志社刊)改编,内山表示:“这是我第一次演女优,因为有丽子桑的很多影迷在看着,我非常紧张。但是,对我来说,这是一次绝佳的学习机会,是为今后的演员人生积累宝贵经验的时候”,对角色表现出强烈的意欲。

  内山本人没有见过大原真人,“她去世时的新闻留下了强烈的印象,但活跃时期的事情不太清楚”,“可是许多人的心目中都留有丽子桑的印象,(到时会拿之)与我演的做比较,应该会有不小的压力。因为我终究不能成为丽子桑,于是从曾与她一起共事的制作人那里得到了很多建议,把这些都活用起来,和丽子桑带着同样的心情去表达,想以这样的方式称为丽子桑堂堂正正地去演”。

  拍摄前,内山亲自去拜祭了大原,“丽子桑到时看了我演的(版本),也许会觉得这不是自己(内山演得不像),我会惹怒她,但是即便如此我还是会尽全力,争取做到无愧于丽子桑,请让我做我能做的事情”。

  胞弟大原政光称:“带着严厉的态度,追求能让自己满意为止的演技,将她激荡的演艺生涯拍成电视剧也是姐姐的遗言。现在终于可以实现了,姐姐应该可以没有遗憾地成佛了。期待早日看到作品的妈妈在姐姐忌辰的1周前去世了,这是无可奈何的憾事。”

  《火焰》预定1月下旬开机,3月在超过2小时的黄金时段中播出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