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4, 2013

香取慎吾主演新剧《幽灵女友》 与杏扮演恋人

香取慎吾

    SMAP的香取慎吾主演4月期的富士台爱情喜剧《幽灵女友》)(火10档),演绎一位超灵感体制(可以通灵)的中学数学教师“神山晓”,和杏演的原是教师的地缚灵合作,解决在校园发生的各色问题。香取直言:“我讨厌幽灵,太恐怖了。一直都在避免和幽灵有关的工作,现在要与幽灵陷入爱情。太不可思议了。”该剧预定在2月中旬开机,“我会在那之前先去辟邪的”。

  主人公“神山晓”因在之前的学校,未能妥善解决的学生欺凌问题而留下内心创伤,于是决意在学校只做好本分“不再管多余的事情”,带着这样的决心到小原南中学工作。他在新住进的公寓里和“地缚灵”AKANE(杏饰)相遇。对于初次合作的后辈杏,香取风趣地恳愿道:“千万不要吓我,希望她做一名美丽的幽灵就好”。

  一方面,杏似乎和“灵异”角色特别有缘,日本电视台的《妖怪人贝姆》中的妖怪,《HOLIC》(2月24日开播,WOWOW)里的魔女役都是她出演的。杏自嘲:“我已经没有什么可怕的了。”谈到和香取的合作,她表示:“我们在娱乐节目中共演了很多次,演戏则是第一次,心里七上八下的。我和他的对手戏会很多,尽管紧张,不过我会加油的。不过因为是幽灵,所以可能会有力不从心的时候。”

  制作人木村淳表示:“如今的日本社会对教师现状漠视,这部剧的主人公是一名直面校园难题的热血教师。既有喜剧也有感动的元素,期待看到香取桑的演绎。”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